主题性报告:儿童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题性报告:香港的住户收入分布 本报告载列香港住户收入分布研究的主要结果,包括使用坚尼系数就住户收入差距情况作出的分析。报告亦探讨影响香港收入分布的因素,包括社会经济及人口因素,以及政府税务及社会福利政策对住户收入分布带来的影响。
主题性报告:儿童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专题文章:2021年居于单人住户的人口的概况 随着香港的社会及经济发展,近年来独居人士的数目不断增加。本文根据2021年人口普查的结果,简述居于单人住户的人口概况及特征。
主题性报告:儿童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题性报告:儿童 本报告载列有关儿童特征的详细统计数字,并分析这些人士在人口、教育、经济、住户、房屋及地区等方面的特征。这些结果亦与过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统计的结果作适当的比较。
主题性报告:长者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题性报告:长者 本报告载列有关长者特征的详细统计数字,并分析这些人士在人口、教育、经济、住户、房屋及地区等方面的特征。这些结果亦与过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统计的结果作适当的比较。此外,报告亦发布需要照顾的长者及其主要照顾者的详细统计数字及分析。
主题性报告:青年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题性报告:青年 本报告载列有关青年特征的详细统计数字,并分析这些人士在人口、教育、经济、住户、房屋及地区等方面的特征。这些结果亦与过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统计的结果作适当的比较。
主题性报告:单亲人士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题性报告:单亲人士 本报告载列有关单亲人士及其18岁以下子女的特征的详细统计数字,并分析这些人士在人口、教育、经济、住户、房屋及地区等方面的特征。这些结果亦与过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统计的结果作适当的比较。
主题性报告:居于分间楼宇单位人士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题性报告:居于分间楼宇单位人士 本报告载列2021年居于分间楼宇单位人士特征的详细统计数字,并分析这些人士在人口、经济、住户及地区等方面的特征。这些结果亦与2016年中期人口统计的结果作适当的比较。
主题性报告:内地来港定居未足七年人士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题性报告:内地来港定居未足七年人士 本报告载列有关内地来港定居未足七年人士的一系列统计数字,并详尽分析这些人士在人口、教育、经济、住户、房屋及地区等方面的特征。这些结果亦与过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统计的结果作适当的比较。
主题性报告:少数族裔人士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题性报告:少数族裔人士 本报告载列有关少数族裔人士的一系列统计数字,并详尽分析这些人士在人口、教育、经济、住户、房屋及地区等方面的特征。这些结果亦与过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统计的结果作适当的比较。
主要结果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要结果 本报告载列2021年人口普查结果的详细分析及诠释,涉及的主题包括本港人口、住户、教育、经济及房屋等方面,以及载有新增数据项目「需要照顾的长者」的简要统计数字。报告就每个主题阐述概要结果,附上有关数字的统计表及统计图,并与以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统计的结果作适当的比较。
技术报告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技术报告 本报告描述2021年人口普查的设计、数据搜集方法、执行程序及技术细节,以及载有人口普查资料质素的评估。
简要报告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简要报告 本报告以摘要方式概述2021年人口普查的主要结果。2021年人口普查的较详细统计结果和分析,会于未来12个月透过一系列多元化的统计产品及服务陆续发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