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性報告:兒童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題性報告:香港的住戶收入分布 本報告載列香港住戶收入分布研究的主要結果,包括使用堅尼系數就住戶收入差距情況作出的分析。報告亦探討影響香港收入分布的因素,包括社會經濟及人口因素,以及政府稅務及社會福利政策對住戶收入分布帶來的影響。
主題性報告:兒童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專題文章:2021年居於單人住戶的人口的概況 隨着香港的社會及經濟發展,近年來獨居人士的數目不斷增加。本文根據2021年人口普查的結果,簡述居於單人住戶的人口概況及特徵。
主題性報告:兒童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題性報告:兒童 本報告載列有關兒童特徵的詳細統計數字,並分析這些人士在人口、教育、經濟、住戶、房屋及地區等方面的特徵。這些結果亦與過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統計的結果作適當的比較。
主題性報告:長者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題性報告:長者 本報告載列有關長者特徵的詳細統計數字,並分析這些人士在人口、教育、經濟、住戶、房屋及地區等方面的特徵。這些結果亦與過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統計的結果作適當的比較。此外,報告亦發布需要照顧的長者及其主要照顧者的詳細統計數字及分析。
主題性報告:青年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題性報告:青年 本報告載列有關青年特徵的詳細統計數字,並分析這些人士在人口、教育、經濟、住戶、房屋及地區等方面的特徵。這些結果亦與過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統計的結果作適當的比較。
主題性報告:單親人士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題性報告:單親人士 本報告載列有關單親人士及其18歲以下子女的特徵的詳細統計數字,並分析這些人士在人口、教育、經濟、住戶、房屋及地區等方面的特徵。這些結果亦與過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統計的結果作適當的比較。
主題性報告:居於分間樓宇單位人士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題性報告:居於分間樓宇單位人士 本報告載列2021年居於分間樓宇單位人士特徵的詳細統計數字,並分析這些人士在人口、經濟、住戶及地區等方面的特徵。這些結果亦與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的結果作適當的比較。
主題性報告:內地來港定居未足七年人士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題性報告:內地來港定居未足七年人士 本報告載列有關內地來港定居未足七年人士的一系列統計數字,並詳盡分析這些人士在人口、教育、經濟、住戶、房屋及地區等方面的特徵。這些結果亦與過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統計的結果作適當的比較。
主題性報告:少數族裔人士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題性報告:少數族裔人士 本報告載列有關少數族裔人士的一系列統計數字,並詳盡分析這些人士在人口、教育、經濟、住戶、房屋及地區等方面的特徵。這些結果亦與過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統計的結果作適當的比較。
主要結果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主要結果 本報告載列2021年人口普查結果的詳細分析及詮釋,涉及的主題包括本港人口、住戶、教育、經濟及房屋等方面,以及載有新增數據項目「需要照顧的長者」的簡要統計數字。報告就每個主題闡述概要結果,附上有關數字的統計表及統計圖,並與以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統計的結果作適當的比較。
技術報告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技術報告 本報告描述2021年人口普查的設計、數據搜集方法、執行程序及技術細節,以及載有人口普查資料質素的評估。
簡要報告
2021年人口普查 – 簡要報告 本報告以摘要方式概述2021年人口普查的主要結果。2021年人口普查的較詳細統計結果和分析,會於未來12個月透過一系列多元化的統計產品及服務陸續發表。